兰蔻口红哪款最受欢迎 这6个色号兰蔻卖的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08:08:18

  兰蔻口红哪款最受欢迎?兰蔻口红哪款卖的最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箐纯口红105最受欢迎

  口红包装质感比图片看起来好看多了,烫金的logo和顶部的金色玫瑰做工都很精致。橘色调,薄涂是偏一点珊瑚色的橘色调,厚涂就是纯正的橘色。元气少女必备颜色,一年365天涂都是没有问题的~

  

兰蔻箐纯口红198最受欢迎

  这款唇膏是橘红调,但不是完全橘色无法驾驭的那种。黄皮能用,还蛮友好的,但如果是黑皮还是不要尝试了。唇膏属于哑光质地,但没有特别干,做好润唇工作的话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兰蔻箐纯口红192最受欢迎

  颜色上来说是个暖调的酒红色,非常衬黄皮的肤色,复古但是又不会很妖艳的一个颜色。厚涂可以完美遮盖唇色,深唇色妹子涂起来也不会有差异,薄涂梅子色,同样的显白。稍微会有些染唇的效果,嘴唇上会附着一些颜色。这只自带妩媚气质,配合秋冬的复古装扮,一定非常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