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丰唇 李小璐教你一分钟画出丰唇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3 17:11:16

  还在为怎么画丰唇而感到烦恼吗?下面我就带来李小璐式丰唇画法步骤介绍,一起和我动手学习下吧。

如何画丰唇妆?

  李小璐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的照片,这嘴也太性感了吧,看嘴比看脸还有味道。

  

  再来对比李小璐之前的样子,最还真是丰满了不少呢,没想到嘴唇对颜值的影响也这么大呢,真是长见识了!

  丰唇妆又叫OVER LIP,指的是超过自己唇部轮廓线的丰满感唇妆,饱满的唇部早已经成为了一个女人性感的标志,于是通过彩妆术来塑造饱满的3D感双唇便流行开了,不管是在欧美还是亚洲,女明星们纷纷成为这种唇妆的追随者。

  是不是也想拥有明星那样性感丰满的唇,其实不用丰唇,没那么麻烦,只需要简单几步,你也可以像李小璐那样拥有一个性感充满诱惑的唇。

丰唇妆画法步骤:

  

  Step1用唇笔勾勒出“山”的形状

  Step2用唇刷打造出自然的粉色光感

  Step3用唇笔将嘴角打造出阴影感

  

  Step4用唇笔在下唇打造出笔直的线条感 使嘴唇呈现出丰满的形状感

  Step5沿着唇角周围勾勒线条 进一步打造立体感

  

  Step6在5的基础上勾勒上自然的血色 使之呈现出圆形的肉感唇

  Step7如果红色的强调过重 可以用粉扑进行调整

  Step8气色不好或者唇色不好的妹子们 那就尽可能的补充红色

  

  Step9嘴唇干涩没关系 用指腹给双唇加上弹性饱满的色泽感

  Step10最后给双唇加上滋润的营养

  最新消息:《如何画丰唇 李小璐教你一分钟画出丰唇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