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圣诞限量 向圣诞彩妆大佬们低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2 16:09:07

  圣诞节马上就来了,各大彩妆品牌的圣诞彩妆又来抢钱了,有几个人可以不向大佬低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大佬们都出了哪些限量彩妆吧。

Mac2017圣诞限量彩妆

  MAC今年的雪花系列简直就是blingbling到闪瞎眼,颜控应该已经控制不住了,颜值可以算是圣诞彩妆中前几名吧。MAC推出了一套限量口红套装,包含了3款2017年限定色号,以及9款经典色,整整12只!包括圣诞出的粉饼都是雪花的形状简直太好看了。

  相关链接:MAC2017圣诞限量口红

  

阿玛尼2017圣诞限量彩妆

  今年圣诞阿玛尼主要出的就是一款眼影+底妆的综合盘。第一层是10色眼影,第二层是两款底妆。外包装就是红色的外壳上直接是“我爱阿玛尼”。个人认为这个盘子的搭配其实不是很实用,比较适合欧美妆容,一般的日常妆是不适合的。而且圣诞节还出了限量小胖丁口红套装,是小胖丁506+细管503,小胖丁506是正装,新品细管口红503是迷你装总体来说是一套非常划算的一个套装,而且非常适合秋冬使用。

  相关链接:阿玛尼2017圣诞限定

  

YSL2017圣诞限量彩妆

  YSL今年推出的系列叫做花火,听名字就浪漫到飞起。粉红磨砂和镜面金色相配的外壳已经足够美,膏体上竟然还有以YSL为中心绽放的烟花。6只限定款唇膏颜色可御姐可萌的仙女,还有一盘俏皮粉嫩的眼影盘,就连指甲油都是圣诞色。

  相关链接:ysl2017圣诞限定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彩妆

  纪梵希绝对是今年颜值爆表的圣诞限量彩妆,非常心机的推出了,少女们绝对无法抗拒的星星系列就连名字都叫Striking Night Light,外观都是像星星一样很闪的,超美,就连眼影的外观都做成了星星状,而且四宫格散粉还是粉红色的,有哪个仙女可以抵挡这个颜值呢~

  相关链接: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