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小灯泡粉底液好用吗 独特小灯泡般妆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1 12:09:18

  植村秀全新小灯泡粉底液与小灯泡海绵完美搭配~制造出水润光泽肌!想知道这款粉底液好不好用?看看下面测评吧!

植村秀小灯泡粉底液

  由于成分中添加了珍珠粉,这款粉底液可以增强肌肤光泽感,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任何光线下均可让肌肤呈现水润透亮的自然年轻感。蕴含弹力油分子,可智能调节与肌肤的贴合度,让底妆明镜般平滑。这款小灯泡粉底液搭配海绵,创造拍拍上妆的理念,打造无瑕水润,贴合底妆。

  

植村秀小灯泡粉底液妆效

  瑕疵不多的妹子可以选择584这个色号,用起来不会特别死白。质地上来说,作为粉底液算是清透的,延展度也很好,很容易推开,搭配附赠的小灯泡海绵,可以更加自然的将粉底液铺满整张脸,瞬间遮盖毛孔,提亮肤色,让后续彩妆更加贴合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