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att腮红试色 新晋高品质高颜值腮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1 01:08:42

  surratt是这两年火起来的美国化妆师新晋品牌,虽然量少又贵但是抵挡不住钟爱它的粉丝热情~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腮红热门色试色吧~

surratt品牌介绍

  这个成立不到两年的品牌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还比较陌生,是由大名鼎鼎的彩妆师Troy Surratt耗时四年一手创办的。迄今为止口碑最好的产品有睫毛膏睫毛夹腮红还有修容产品等。


surratt腮红cantaloup试色

  cantaloup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元气橘色,大家都叫它三文鱼色。最近很流行的suqqu家的明橙和这个颜色很类似,上脸非常有活力的感觉,有种日杂的时髦感~

  

surratt腮红La vie en rose试色

  这个颜色是一个网红款啦~非常气质的烟熏玫瑰色,秋冬用它非常合适,深深的粉色还有一点修容的效果,淡淡刷一层就很气质,搭配豆沙色的唇膏很好看!

  

surratt腮红粉质

  不得不说的就是Surratt的粉质,因为made in Japan,既有欧美彩妆的显色度,又有日本彩妆的粉质细腻的优点。粉质算是非常上乘的,完全感觉不到粉感,用手轻触特别丝滑,上脸也是和肌肤融合的相当不错。

  

surratt腮红持久度

  surratt的腮红显色度很好,所以下手千万要非常轻才行,少量多次叠加的办法上妆。持久度大概能保持在7-8小时左右,腮红和皮肤融合之后感觉像是自己皮肤透出的红晕相当美!

  

  

  最新消息:《surratt腮红试色 新晋高品质高颜值腮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