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腮红试色 打造日杂少女范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0 12:11:20

  想要从妆容体现少女的青春气息,整个化妆步骤说难也不难。对比其他化妆步骤,腮红更容易操作也更具有多功能性!植村秀这几款腮红就能达到减龄的效果哦~

植村秀单色腮红M225

  这块腮红可以说是紫色腮红界的鼻祖了,颜色是很正的紫色不偏冷,显色度不高,可以使劲刷,颜色属于萌萌哒那种少女感。粉质还是很细腻的,但是压的不实飞粉问题比较严重,会有粉感。不建议作为腮红主色,可以用紫色打底或者提亮。把紫色腮红打在你的主色腮红的上面区域,靠近泪沟的位置,会有提亮的效果,苹果肌也会嘭起来!

  

  

植村秀单色腮红M335

  335是一个很萌的嫩粉色,和拉杜丽的2号腮红非常像,对黄皮来说非常的友好,相当的显气色,很有少女感的一个颜色。在黄一白的脸上就是娇嫩的粉色,在肤色稍深的黄二白脸上就会稍稍有点偏橘调。显色度来说335会比225要更加显色,这两块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容易涂的高原红,淡淡的多扫几层也不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