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什么时候用 底妆前还是底妆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9 21:08:36

  遮瑕膏到底再化妆的哪一步使用是不是很多仙女宝宝想知道的问题,想知道的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遮瑕膏到底是什么时候用吧。

遮瑕膏什么时候用

  底妆前或底妆后都可以,遮瑕膏什么时候用得看具体需求,但是一般遮瑕不是在上底妆前就是在上底妆后,不会在更后面的步骤中出现,因为遮瑕也是属于底妆的一部分。

  

需要底妆前遮瑕的情况

  一般如果是需要大面提亮或者遮盖泛红的宝宝最好是在底妆前用。通常是一般颜色比较特别的遮瑕最好是底妆前使用,例如紫色、绿色、黄色、深橘色这几颜色的遮瑕尽量在底妆使用,这样特别的颜色可以用之后的粉底液盖住,而且像这样特别的颜色都是需要大面积使用的,最好就是在底妆前,妆感也会比较轻薄。

  

需要底妆后遮瑕的情况

  如果是比较明显泛红的痘痘,可以选在底妆前用绿色的遮瑕膏盖一下泛红,然后再在底妆后用普通遮瑕膏遮一下。不是很严重的痘印、斑点和黑眼圈都可以在底妆后在再遮。如果是上完底妆后如果瑕疵印不深,可以用指腹将遮瑕膏拍就可以,如果瑕疵印还是比较深,就要用遮瑕刷拍开,遮瑕力会比较好。

  

  最新消息:《遮瑕膏什么时候用 底妆前还是底妆后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