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妆详细步骤 化妆步骤都不对还谈什么化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13:08:28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新手化妆详细步骤图解,还正在学化妆的朋友下面赶快和我一起了解下吧。

-- 定 妆 --

  冬天我们的皮肤都不会过于油,所以相比起散粉来说,木木更加推荐你们使用定妆喷雾呢。

  底妆完毕之后,将定妆喷雾均匀地喷在脸上就好了,喷喷雾的时候要注意,喷口尽量离脸远一点。喷完之后要稍稍等待一会,等脸上的定妆喷雾干了之后,再接着化妆。

  

  -- 画 眉 --

  先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基本轮廓,然后用眉粉来填充眉色就行啦。这样的方法画出来的眉毛会很自然。

  关于画眉,前几天木木写过很多次教程啦,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 修 容 --

  新手比较适合用修容粉,很好上手,也不容易出错。

  木木给大家找来了一张百搭的修容上色图,每一种脸型都有,而且很适合日常妆容。大家可以按照下图所示的位置,给我们的面部刷上阴影粉和高光粉。

  

  阴影+高光绝对是瘦脸神器,而且呢还能够让你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

  -- 眼 妆 --

  先用大号眼影刷蘸取香槟色或者其它类似颜色的哑光眼影,涂抹在下图虚线所示的位置处,将眼影晕染开,给眼窝打底是很重要的一步,一定要用哑光眼影。

  如果用珠光眼影的话,会显得眼睛很浮肿的。

  

  用小号的眼影刷蘸取卡其色或者是其它类似颜色的珠光色眼影,涂抹在眼皮褶皱的位置上,如下图虚线所示↓

  

  下眼尾的位置也要涂抹到呢,这样做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一点、有神一点。

  

  眼影涂完了,就可以画眼线了。

  木木比较推荐大家画半尾眼线,是最简单的一种眼线画法,而且还百搭。双眼皮、内双、单眼皮女生都适合这种画法。

  

  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就行了,只不过呢,只需要画后半条眼线,就是上图中两条虚线中间的那一段位置。

  半尾眼线的妆感很好看,很适合日常。比较建议大家用防晕染的眼线胶笔画半尾眼线,会比较好控制一点。

  

  最新消息:《新手化妆详细步骤 化妆步骤都不对还谈什么化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