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画眉技巧图解 从修眉到画眉太实用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9:08:51

  今天我教大家如何画好眉毛啊,下面具体来看看我带来的详细画眉技巧步骤吧,保证要你惊喜。

画眉篇

  

  Step1:眉刷蘸取棕色眉粉从眉头开始向后涂扫,建议使用与头发颜色相近或稍浅一个色度的眉粉,这样会显得更自然,不突兀。
Step2:用刷子从上向下的方向涂上眉粉,填补眉毛之间的空隙。

  

  Step3:用眉笔沿着眉毛勾画,让眉毛更加饱满,不留空隙。
Step4:在眉尾向下勾画,让眉毛有个向下的弧度,精致又耐看

  

  Step5:用眉笔在眉头位置加重勾画。
Step6:并以从下向上的方式着色,让眉头更加的饱满,让眉形更加完整。

  

  第二款

  第一步

  

  用眉笔从眉头至眉峰画上边缘线,之后从眉峰开始向眉尾方向画,眉头位置不画框架。这一步主要是画眉毛框架,要注意的是下笔一定要轻,能看出框架形状即可,太深的话会给人感觉很生硬。

  第二步

  

  之后用眉粉填补眉毛空隙处,从眉头位置到眉尾的着色应该是由浅至深的,其中眉峰下靠近下边缘的位置颜色最深。

  第三步

  

  最新消息:《新手画眉技巧图解 从修眉到画眉太实用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