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画眉技巧图解 从修眉到画眉太实用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9:08:51

  今天我教大家如何画好眉毛啊,下面具体来看看我带来的详细画眉技巧步骤吧,保证要你惊喜。

新手画眉技巧图解

  一款好看的眉形会让一个女人的气质改变太多,所以作为一个想要美丽的女人,当然要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漂亮眉形。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新手画眉教程,从修眉到画眉,简直不能再实用了,快来学学吧~

修眉篇

  

  Step1:用眉笔勾画出想要修眉后的眉毛形状,这是方便修眉的一个重要步骤。

  

  Step2:用修眉刀将眉毛下方,眼窝深处的一些小碎毛由眉尾向眉头方向刮掉。

  

  Step3:用镊子将眉毛上方的多余眉毛拔掉。
Step4:之后再用修眉刀在眉毛上方稍作修整,让眉毛整体更加的有型,清爽。

  

  Step5:用修眉刀在眉头上方向下修整眉毛。
Step6:在眉毛上方,从眉尾向眉头再修整一次将多余的眉毛和小碎毛去除干净。

  

  Step7:修整完眉毛的上方,用手指轻轻压住眉毛,开始修眉毛的下方。
Step8:用修毛刀沿着勾画的眉线向下修整眉毛。

  

  修整后的眉毛,不再杂乱无章,也变得更有型,让整体的精神气貌变得更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