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小技巧 化妆师最不想被人知道的8个小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8:09:11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化妆师总结出8个化妆小技巧,感兴趣的朋友下面赶快和我一起了解下这8个小技巧吧。

6、刷出清晰精致的睫毛

  没有比凌乱、像苍蝇腿的睫毛更糟糕的事了!

  

  因此化妆师们拔出睫毛膏刷头后,会用纸巾轻轻擦去睫毛膏刷头的多余膏体,使用之前再在纸巾上转动一圈,这么做能去除刷头上多余的纤维。用余下来的适量的睫毛膏在睫毛上以“Z”字形状进行涂刷,这样涂上去的睫毛就会根根分明,舒展延展。

  7、巧用高光粉重绘脸部轮廓巧用高光粉重绘脸部轮廓

  画好底妆之后,可以用高光粉来勾勒一下五官,让它们更加精致、突出。

  就从太阳穴开始,沿着眼眶的上下画出一个半圆,随后在额头正中横向的画上一笔,再转向下,从眉心涂至鼻尖,最后是嘴唇上下各来一下,由此而来光影变化一定美到让你诧异。

  

  8、用白色/米色打底让眼影更显色

  浅色好看,显色不易,为此可以先用白色或浅米色的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睑,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眼睑和眼影对比度不高的问题,让画出的眼影可以更加有冲击力,立体感也随之大大提升。

  

  你的婚礼,必定需要这样的中式造型!

  最新消息:《化妆小技巧 化妆师最不想被人知道的8个小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