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小技巧 化妆师最不想被人知道的8个小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8:09:11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化妆师总结出8个化妆小技巧,感兴趣的朋友下面赶快和我一起了解下这8个小技巧吧。

8个化妆小技巧介绍

  化妆师最不想被偷师的8个秘密小技巧~

  1、水温是好底妆的关键

  不少化妆师偏爱用海绵来上底妆,这听上去一点也不新鲜。可你认真观察了他们究竟是怎么做的吗?

  化妆师在用海绵上妆前都会有一个小动作,就是用喷壶把海绵喷湿,再蘸取粉底膏给肌肤打底。

  

  因为这样做海绵可以同时吸收液体和霜状分子,使他们能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而且更重要的是:浸湿海绵的水越热,粉底越容易涂均匀。

  这点詹詹也很有体会,拿上妆前的洗脸这一步骤来讲好了。如果我使用温水或热水洗脸,会比用冷水洗脸之后的上妆肌肤触感更好。可以明显感觉肌肤的吸收力度和毛孔收缩程度的差异哦。

  2、上眼影前一定要蘸湿刷子

  是不是好奇过为什么明星的眼妆显得那么轮廓鲜明又极富立体感?色彩还非常饱和?

  因为在蘸眼影之前,她们会把刷子蘸湿然后再挤干水分。这样做之后再上妆色彩会更加饱和,而且更加服帖。

  

  不过蘸湿刷子这招就只适合扁头刷哦,其他形状的刷子可不能这么干。

  3、专业的化妆师通常不会单一粉底

  明星也不是永远都保持着完美无瑕的肌肤,她们也会长痘爆皮敏感等等。

  所以专业的化妆师通常不会选择单一的粉底,而是在粉底液种按照需求加入润肤乳或提亮液等,这种底妆可是能起到1+1>2的效果哦。

  

  但是,仅仅知道这个办法也不行,关键你还要掌握配方。

  如果你的肌肤底子还不错的话,可以选择粉色的提亮色,这样可以妆出健康的粉嫩肤色。

  可是如果你得肤色比较暗沉不均,那就需要选择金色的闪粉,在光线下就可以产生反射,这样你的那些坑坑洼洼的小瑕疵就会在视觉上被隐藏拉~

  4、巧一张纸巾定妆

  每次打完底妆为了不脱妆必须要扑一层粉饼或蜜粉,可是又不想要雾面妆容,想在定妆的同时保持光泽肌质感。

  这时你只需在脸上盖上薄薄一层纸巾,然后透过它上蜜粉。

  

  这层纸巾能滤掉多余的粉使每次上粉都很轻薄~却又起到了定妆效果。生活中你完全就可以这样尝试一下哦

  5、用眉胶打造更有质感的眉形

  女生总是手贱喜欢把自己的眉毛弄的很稀松很奇怪,这样子就算是化妆师都会觉得头大哦。

  为了让眉毛视觉上变得浓密,他们经常使用的一个宝贝就是眉胶拉~它的外表和睫毛膏差不多,但是质地更像是发蜡。

  

  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扫一扫,眉毛瞬间就会变得浓密起来,而是还能固定眉毛,风吹雨淋的也不怕哦。看上去也更有质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