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口红888效果图 活力橘红显白MAX!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2:07:54

  迪奥888是什么颜色?迪奥888上嘴效果是什么样子的?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迪奥口红888效果图

  迪奥888虽然不如999名气大,但不得不说这个口红颜色也很好看,是个不怕踩雷的颜色。名字为888发财色,适合元旦、新年购买,新年发发发嘛。

  

  颜色不属于正红也不属于复古红,是略偏橘调的番茄色。如果是唇色偏深的妹子涂上去会有些发玫红,建议上唇前先做好遮瑕打底,浅唇色的姑娘就不用担心啦。

  

迪奥口红888的质地

  质地是哑光丝绒质地,但不会觉得干,冬天或干皮的姑娘用前需要用润唇膏打底。如果担心润唇膏会破坏口红本身的丝绒质感,可以用润唇膏涂抹五分钟后用纸巾抿去表层油脂,再上口红。

  

  最新消息:《迪奥口红888效果图 活力橘红显白MAX!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