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妆容的画法图解 古典妆容教程教你妆点人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0:10:26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款古典妆容的画法图解,还不会画的朋友,不要着急下面就和我一起动手学着画吧。

古典妆容的画法图解

  江南烟雨小镇里的秀气女子或是南京身穿旗袍优雅大方的姑娘,她们之所以被人们津津乐道,离不开那古典的美~充满浓浓的女人味,不仅男人见了会心动,就是女人见了也会投出羡慕的眼光。经典古典妆容教程,还不快古典一下?

  

  STEP1:做好妆前打底后,选择适合肤色的粉底,涂抹后再用蜜粉来定妆。

  

  STEP2:用眉笔、眉粉勾勒好眉型,根据个人眼型和服装要求的不同,注意眉尾的角度和粗细。

  

  STEP3:蘸取棕色阴影粉,轻刷在脸周轮廓和眉头下方至鼻梁侧边位置。

  

  STEP4:用米色眼影在上下眼睑涂抹打底,再刷上哑光巧克力色。

  

  STEP5:紧贴睫毛根部画上黑色内眼线,眼尾自然延长,下眼线只画眼头至1/3处,剩余部分则用米黄色眼线笔涂抹。

  

  STEP6:佩戴上上层假睫毛,再用黑色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