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必备的6只口红色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7 03:07:38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纪梵希好看的色号口红是哪些?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禁忌之吻限量口红25水墨好看

  纪梵希在2017年1月新出的水墨25号,是一个红色微微偏紫色调的,像果酱色。厚涂腹黑冷红色,薄涂温柔水红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妆效来选择薄涂厚涂。这个系列都非常非常滋润,上唇不显唇纹,有一定的覆盖力。但缺点在于有一点点沾杯,不沾头发。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105好看

  这个色号是纪梵希口红里偏冷门的色号,一个无比温柔的玫瑰粉豆沙色。日常提气色,素颜也能涂的一个颜色,但黄皮最好是带妆涂才会显白。略微会有一些沾杯的质地,但涂起来确实很提气色很显白。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12号好看

  超级显白的树莓红!也可以被称为车厘子色,微微有些带些紫调,非常适合秋冬的气场女王色号!厚涂肯定是不日常的,薄涂或咬唇就会很日常了。这种颜色哑光质地会更好看,建议涂抹之后用纸巾抿掉一层,再涂一层就会稍微哑光一些,持久度也更强。

  

  

  最新消息:《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必备的6只口红色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