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简单三步黑眼圈变不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6 21:08:58

  其实黑眼圈是很好遮,只要用对了方法,下面就教教大家黑眼圈怎么遮,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对比图

  可以看出模特的黑眼圈是很严重的,有些偏青黑了,而橘色是很好遮黑眼圈的颜色,用橘色的遮瑕膏搭配一般颜色的遮瑕膏,就是最好的搭配。

  

  第一步:可以看出模特的黑眼圈是比较重的,而且是偏青黑的。首先在眼下黑眼圈出涂抹上橘色的遮瑕膏,遮瑕膏的滋润度要好一点,不然容易卡纹。再用沾湿的海绵蛋的横切面将眼下的橘色遮瑕均匀拍开,注意海绵蛋要拧到挤不出水为止。

  

  第二步:拍完后橘色不是很明显,实际上是比较偏橘的,再用一般的遮瑕膏在眼下刷一个V字型,再用海绵蛋均匀拍开,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可以再用手指沾取少量遮瑕再压一遍。

  

  第三步:盖完遮瑕后的效果,最后再用控油的粉饼按压一下。

  

  最新消息:《如何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简单三步黑眼圈变不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