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遮瑕步骤 眼部遮瑕要学会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6 07:08:50

  许多女孩子化上闪亮眼影的时候总有眼皮肿肿的困扰,而对于原本眼皮就很肿的女生,更是让人觉得打不起精神。眼部遮瑕要学会哦~

肿眼皮

  许多女孩子化上闪亮眼影的时候总有眼皮肿肿的困扰,而对于原本眼皮就很肿的女生,更是让人觉得打不起精神。

  

击破法:橘色打底

  眼皮肿的人可以用偏橘色调的遮瑕产品在上眼皮打底,会有收缩的作用,再轻轻扑上一点点蜜粉,后续的眼影尽量以雾面质地为佳,记住底色眼影的范围一定要超过眼褶的一半,再把深色眼影晕染在睫毛根部。

小秘诀:浓密睫毛

  眼睛容易浮肿的人一定要在睫毛上下工夫,因为睫毛可以增加眼妆的层次感,睫毛根部的深色眼影则可淡化浮肿感。

  

下睫毛少

  亚洲女孩的毛发天生就比较少,尤其是下睫毛,在涂上睫毛膏后,下眼睫毛更是只有苍蝇腿般的几根。

击破法:大地色系眼影

  如果下睫毛少到几乎没有,也别太难过。可以先用大地色系的眼影仔细刷在睫毛根部的生长范围里(大约2-3毫米的宽度),再用极细的眼线液在睫毛的生长处化一道只有头发丝那么细的咖啡色眼线,这样看起来就像有了下睫毛。

小秘诀:连连点

  另一个方法就是用极细的咖啡色眼线液描在睫毛生长处,如同玩“连连看”一般点上一点一点的小点,从远处看起来也像长出了睫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