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别黑眼圈颜色 不同颜色不同遮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5 17:07:53

  很多小仙女发现黑眼圈怎么遮都遮不住,其实是你不知道你的黑眼圈是什么颜色,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区别黑眼圈颜色,如何针对遮瑕吧。

如何区别黑眼圈颜色

  黑眼圈一般分为三种颜色,黑色、青色和咖啡色。黑色是属于阴影型黑眼圈,青色是属于血管型黑眼圈,咖啡色则是属于色素型黑眼圈。这三种黑眼圈是由于不同原因造成的,所以解决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黑色黑眼圈

  黑色是属于阴影型黑眼圈,就是阴影看上去像黑眼圈一样。主要产生原因就是年龄问题,导致泪沟凹陷、眼袋膨出,让阴影看上去如同黑眼圈一样,这种类型的黑眼圈没有眼霜可以拯救。

  

  解决方法:这类的黑眼圈主要是需要提亮,用柠檬黄色的遮瑕膏在眼下提亮阴影区,放射阴影区,黑眼圈就看不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