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妆的正确步骤 简单快速化妆步骤介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4 16:07:58

  今天我教大家一些新手化妆的方法,还在学化妆的小伙伴,下面过来参考一下我的化妆步骤吧。

新手化妆的正确步骤

  化妆步骤:虽然小羊一直在和大家强调正确的化妆步骤才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但是依旧有很多小仙女不清楚具体的化妆步骤有哪些,那么本期的文章中,小艺就再来和大家详细的聊聊新手化妆有哪些简单化妆步骤?

  

  一、护肤打底,按照爽肤水——乳液——眼霜——面霜的基本顺序做好护肤前奏。

  1、清洁面部之后,在化妆棉上倒少量的爽肤水,顺着皮肤的纹路涂抹,注意不要用含酒精的爽肤水,不然很容易干。

  

  2、乳液,要使用保湿的乳液,这样肌肤才会更加滋润。把乳液涂抹在手心搓热,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乳液被完全吸收。

  

  3、修眉——个人习惯先修眉,因为打完底再修会让粉底沾到修眉刀上,而且破坏了均匀度。千万别修眉头,就修周边的杂毛和尾部,整齐顺眼即可。PS眉毛不是每天都要修,自己看着舒服就不用修了。

  二、隔离、防晒

  1、隔离霜的作用是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对紫外线确实也有隔离作用。

  2、隔离之后就是防晒,一年四季都要防晒,这一点小羊也是和大家强调了很多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