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珍爱香水好闻吗 琥珀钻石般闪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4 14:08:12

  兰蔻这款璀璨珍爱香水蕴涵着多种花香调,很有成熟女人的气质!如果不知道送给妈妈什么香水,这款肯定不会错哦~

兰蔻珍爱香水香调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调:玫瑰,幽谷百合

  中调:鸢尾,丁香

  后调:檀香,麝香,琥珀,香子兰

  

兰蔻珍爱香水香评

  珍爱(Tresor,法语“千金财富”之意),细致,宽容,真挚,tresor珍爱这款充满自信的的香水,献给所有珍爱光阴的女性。喜悦而甜美的香水,因花香和果香的氛围应运而生。而宛如初夏的花果幽香,璀璨淡香精有着哈密瓜,黑醋栗仔和杏黄玫瑰的轻盈怡人,惨和这樱草,玉兰花和鼠尾草,自由散发着香草,檀香和香根草的清朗,不必刻意,就是浑然天成的发光体。

  

兰蔻珍爱香水包装

  这款兰蔻珍爱香水的包装算是整个系列中最特别的一款包装了,钻石型的玻璃瓶身装着琥珀色的液体,如同一颗珍贵的钻石让人怦然心动。

  

兰蔻珍爱香水适合人群

  这款香水香调是比较成熟的味道,比较适合25~50岁左右的成熟女性,干练又有成熟的韵味。

  

  最新消息:《兰蔻珍爱香水好闻吗 琥珀钻石般闪耀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