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妆怎么画 冬日晚起简易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4 04:08:18

  冬天到了是不是有很多宝宝都起来了,但是还是想要一个好气色出门,今天就教大家懒人妆怎么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懒人妆怎么画

  懒人妆其实就是把化妆的步骤简化就可以了,平时化妆去要很多步骤,底妆、眼妆、眉毛、修容、腮红,会花很多时间的,但是只是想要一个显气色的妆,其实三步就可以了,绝对是懒癌患者的救星。

  

  第一步:妆前保湿,做好妆前保湿非常重要,让妆容持久的条件之一是肌肤水分充足不易脱妆,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化妆前用一些妆前保湿产品,可以让底妆上得更服帖。

  

  第二步:上底妆,其实底妆也分三步,先涂隔离,提亮肌肤底色。然后再上粉底,均匀肤色,最后用散粉定妆,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基本上很精神了。如果是无眉星人可能需要画一个眉毛,但是现在有一些画眉产品可以维持眉毛一个星期,在前一天晚上用一下,就省去第二天画眉毛的时间。

  

  第三步:最后涂个儿口红其实既可以出门了,如果觉得脸上太苍白,可以用指腹沾取一点点口红点在两颊,然后拍开做腮红。这样的懒人妆是不是最多10分钟就可以搞定,懒癌晚期的宝宝快来get一下吧。

  

  最新消息:《懒人妆怎么画 冬日晚起简易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