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桃子盘眼影试色 全新一代桃子盘问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3 08:07:59

  too faced最出名的就是它家眼影了,不光是粉质好显色度高,而且配色也是相当流行和实用的。桃子盘出第二代了,值不值得买呢?我们看看试色吧!

too faced桃子盘二代包装

  这盘too faced桃子盘二代包装非常少女,粉粉嫩嫩的铁盒,巴掌大的盒子特别有质感,size刚刚合适,出门携带完全ok!上一代的长方形盒子变成了方形盒子,很有质感打开的地方有两个小桃子,吸铁石打开的。

  

too faced桃子盘二代试色

  新一代桃子盘和前一代一样代开有淡淡的水果香味,颜色是时下最流行的红棕色调,非常适合秋冬。新一代桃子盘总共有十二个颜色,虽然名字是”just peachy mattes”,但其实不完全是哑光质地,仍然包含一颗珠光色“peach sangria”,非常美的酒红珠光。粉色系橘色系大地色各种齐全,新手完全够用,春夏秋冬都能用的一个盘子。

  

  

too faced桃子盘二代粉质和显色度

  这盘新一代的too faced桃子盘承袭了上一代桃子盘的粉质,软糯到不行,非常好取色,显色度也是非常好,所以各位妹子们在使用这盘眼影的时候下手可能要轻一点。最右边一列三个色摸上去质地比其他稍稍有些偏硬,但是不影响显色度。

  

  

  最新消息:《too faced桃子盘眼影试色 全新一代桃子盘问世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