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普提克香水哪个好闻 热门五香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0 09:07:59

  蒂普提克香水哪个好闻?蒂普提克香水哪款味道比较好闻?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Diptyque Do Son EDT杜桑/晚香玉淡香水

  香调:花香调

  前调:非洲橙子花 玫瑰 鸢尾;

  中调:晚香玉 粉色胡椒;

  基调:安息香 麝香。

  香调的序曲是短暂的新鲜,清新,白色气息,穿插着微微的玫瑰甜,一会儿晚香玉的出现,芳香度越来越高,优雅通透的甜美,带着一屡青色....散发艳丽迷人的气息,之后鸢尾的融入,味道慢慢的变的带有粉感,芳香也慢慢沉寂,显出温婉柔和的一面。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水中影

  香调:花香调

  香味组成:玫瑰 和 黑醋栗叶, 黑醋栗, 佛手柑, 橘子, 龙涎香, 麝香 和 黑醋栗叶。

  层次分明,前调是满满的水汽,夏天漫步在起雾的湖边站定,分辨出雾气中隐隐的花香,但不真切。花香渐浓,不知从什么时候,像是散去,又像是环绕着你。用力呼吸是闻不到的,若有若无的香气不经意间会钻到鼻子里。

  

  

  最新消息:《蒂普提克香水哪个好闻 热门五香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