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初学化妆 职业化妆师最不希望你知道的6个化妆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8 19:10:26

  专业的化妆师就像是最神奇的魔法师,拥有化腐朽为神奇的神秘力量。可以将你的面部优点放大,缺点掩藏。
然而他们并不是真的有魔法哦!他们拥有的是许多许多“不可告人”的技巧方法。接下来,F姐就为大家透露6个化妆师们最不希望被发现的化妆小窍门~啦啦啦

水温是好底妆的关键

  不少化妆师偏爱用海绵来上底妆,这听上去一点也不新鲜。可是你知道他们具体是怎么做的吗?拍写真时,也许你会注意到造型师的一个小动作:先用喷壶把海绵喷湿,再蘸取粉底膏打底,这样做海绵可以同时吸收液体和霜状分子使他们更好的融合在一起。一个和F姐比较熟的化妆师还透露说:浸湿海绵的水越热,粉底就越容易抹均匀!
他有很多不同形状和种类的上妆海绵,最喜欢的则是植村秀的五角星和水滴形海绵,很厚,而且形状很容易照顾到脸部的边边角角。

沾湿你的刷子

  和你一样,F姐也很好奇,为什么明星的眼妆总是显得轮廓鲜明又极富立体感!

  方法其实很简单,蘸粉之前,先把刷子弄湿!挤干水分后再蘸取眼影,这样会让色彩更加饱和,而且贴别服帖。明星的御用化妆师们会经常采取这一方法。

  

  ps:沾湿刷子这一招最适合的是扁头的刷子,球状的散粉刷可不能这样做哦~

3分钟制造细滑美腿~

  你经常在时尚杂志上看到的很多光滑美腿,其实都是用凡士林或者baby油制造出来的!化妆师孟涵在给腿部不完美的模特做造型时,通常会先喷一层保湿喷雾,拍上baby油。如果你属于护理,偶尔急救可以这么干,甚至可以在腿部中央直接扫上一层亮粉,腿看起来就很瘦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