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的画法步骤 学会这几招彻底告别手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8 12:08:54

  说起眼妆呢,各位仙女是不是一把辛酸泪,就算是会化妆的仙女,提起眼妆也会为以前的黑历史流下两行热泪。刚开始学化妆的时候,眼妆就是最大的难题,经过了很久的磨练,才慢慢的能把眼妆画好。

眉毛

  修眉

  要画眉之前肯定是要先修眉,不然怎么画都会很奇怪,很多妹子都觉得修眉不知从何下手,指南菌我教你个方法。

  出去找个店好好把眉毛修修,然后长出杂毛就及时清理,只要手不抖基本OK。

  关于修眉刀的话,我比较推荐日本贝印眉刀,刀型大体有两种,下图这款不太适合新手,适合比较会修眉的人用。

  

  新手的话你就老老实实的,用下面这个小刀吧,能避免手抖把眉毛修出缺口。如果眉毛太长想修剪,技术不够娴熟的仙女一定不要用刀子,分分钟修成断眉。

  这时候眉剪就派上用场了,但是用眉剪的使用也讲究方法,要从后往前剪,而不是从上往下剪,手法错了也会断眉的。

  

  眉毛修好啦,接下来就是画眉毛了,学会以下几个点,再也不会小新眉~

画眉

  眉毛最主要是要自然,首先是眉头,一定不要太粗,也不要太浓,不然真的是又丑又楞。

  

  画眉毛的时候,不要只盯着眉毛,要时不时的离远一点看看眉毛在整张脸的比例,这样才能画好眉毛。

  认清适合自己的眉形也很重要,就以颖宝为例,画一字眉的时候就呆呆的,换成了流星眉整个人立马有了灵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