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5款超显白口红推荐给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8 07:08:44

  有许多人再问什么口红色号最显皮肤白?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 5款超显白口红,下面一起和我了解下吧。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亚洲大部分妹子都是黄皮,对于黄皮妹子来说,选择口红需要很慎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适合黄皮妹子的口红吧。

一:DIOR 999#

  

  经典的

  大红色口红,是每个女生一生必买的口红,这款Dior999简直是经典中的经典,上色度和持久度都很好,超显白,不管是薄涂还是厚涂都很美,黄皮妹子必入。

二:YSL 黑管409#

  

  YSL的黑管唇釉409是浆果色,有点姨妈色的感觉,上唇后质地很水润,薄涂显气质,厚涂有气场,超级显白的一个颜色,简直是黄皮的亲妈。

三:NARS aragon#

  

  NARS2017年限量唇釉,非常洋气的奶茶红棕色,遮盖力很好,光泽感也很强,颜色非常洋气,显白又耐看,什么场合后适合,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