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工具有哪些 8款美妆小工具助你事半功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7 05:11:29

  你与仙女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些美妆小工具!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8款最值得购买的化妆小工具~

FANCL 吸油纸

  

  fancl家的吸油纸秉承了fancl一贯的自然健康理念--麻制,但吸油能力和其它那些化学原料制成的比起来却一点也不逊色!

  还有很人性化的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和抽取,也可于涂唇膏后用此轻印于唇上吸去唇膏多余的油分。

  

资生堂131粉底刷

  

  粉底刷的毛质,毛的长度以及毛的斜面决定了上粉的效果和质量,所以使用这款粉底刷再也不用为上妆不均匀,卡粉,结块,厚重等问题犯愁啦!

  131粉底刷绝对是毛孔粗大MM很好的遮盖毛孔的秘密工具。

  

RIMMEL 口红雨衣

  

  这款口红雨衣在日本亚马逊口红类商品中销量第一,在国内也是备受各种美妆达人追捧。

  涂抹后口红雨衣也不会增加卸妆的难度,像平时一样正常卸妆就可以轻松卸掉。简直是不涂口红星人人手一支的节奏,强力推荐!

  最新消息:《美妆工具有哪些 8款美妆小工具助你事半功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