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化妆品推荐 名创优品这五款彩妆用品最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6 08:08:09

  名创优品化妆品哪些好?名创优品好用的彩妆有哪些?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名创优品双色遮瑕膏好用

  遮盖力很不错,一点点就能够遮住深色痘印,重点是不干,涂在眼下也不会显干纹。持久力度不错,五六个小时也不会斑驳,遮瑕力也不会变弱。这款遮瑕膏是防水的,建议使用卸妆产品卸妆哦~

  

名创优品美瞳浓密魔翘睫毛膏好用

  这款睫毛膏主打纤长、卷翘,包装上画了一个粉色的独角兽,瞬间少女心满满~这款睫毛膏是黑色的,刷的适合很方便,不会有苍蝇腿和晕染的现象。刷上去的瞬间就能感觉到睫毛浓密、变长了好多,根根分明,不黏腻。

  

名创优品四色眼影盘好用

  由于基本都是珠光色的关系,大多粉质都不算细,哑光色的细腻度明显比珠光色好很多,但是用一个哑光色打底的还算可以接受。深色系的显色度比较差,其余的部分是比较显色的,但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这个盘很适合新手使用,不怕下重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