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粉红豹系列 化妆品部分介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6 07:08:18

  名创优品粉红豹系列怎么样?名创优品粉红豹系列好不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名创优品粉红豹系列睫毛夹

  睫毛夹的包装实在是太可爱啦,但睫毛夹的质量真的不容恭维。夹动的时候不是很灵活,软垫很硬而且很容易掉出来,新手夹可能会容易夹到眼皮。

  

名创优品粉红豹系列化妆刷组合

  组合内包装一个美妆蛋和一个刷子,葫芦形的美妆蛋捏起来蛮有弹性的,也很柔软,用它上粉底液很服帖。尖头的部分可以擦到鼻翼和眼角这些平时不太好上妆的部位,触感很柔软。组合内的刷子比起美妆蛋就稍稍逊色了,上散粉的时候刷子在脸上的触感还是蛮柔软的,但容易掉毛哦~

  

名创优品粉红豹系列护手霜

  护手霜的包装是粉红色搭配粉蓝色,看上去就很少女的配色。味道是那种淡淡的樱花味,不是很浓,闻上去很舒服。它的质地不会很稀薄,涂在手上之后推开,稍微有一些粘腻的感觉,不是太好吸收,不过把护手霜推开吸收完之后,手背还是挺滋润的,放在随手拿得到的地方擦手擦脖子挺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