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唇釉显白 这6款唇釉超显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5 10:08:35

  女生对于口红的欲望总是无限的“这个牌子新出的唇膏长得好好看,买!”“这个试色图也太美了吧,买!”“听说这款质地很好持久不粘杯,买!”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6款超好看的唇釉试色,希望宝宝们喜欢!

  

1.雅诗兰黛130 伯爵红茶

  

  黄皮一般用这种稍微有一点粉色系的温柔的口红都会有一点不合适 但是这个就完全好看!雅诗兰黛的口红都是出名的润和显色 也不怎么沾杯!干了以后完全不沾!不显唇纹!

2.杨树林唇釉37号

  

  冬天天气干燥,所以一到冬天就只能用唇釉之类滋润型的,很提气色,不过厚涂不太日常,需要带妆,淡涂更适合日常生活,带有细细金闪,放大看能看到,不过上嘴不明显,质地滋润,不拔干,显色好,不显唇纹,涂完不抿玻璃唇!

3.CHANEL香奈儿唇釉754

  

  颜色真的是没得挑的,带金闪的冷调红,跟它的名字富家女真挺很贴合,很高调的闪又不会显得廉价,反而显得很张扬很高级,这么火还是有道理的!薄涂是带一丁点玫的粉,也很好看很日常,但是厚涂还是得带妆才能撑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