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妆容画法 韩系妆怎么画?都有哪些不同的化妆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5 04:08:52

  化妆:经常关注化妆的小仙女一定都知道日系妆、韩系妆在化妆技巧上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的。那么今天小羊就来给大家好好聊聊这两款妆容到底怎么画。

1.水光肌

  一说到韩国女星,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肌肤好到不行,清透水润。所以,韩系妆最重要的就是底妆。

  

  韩国女生偏爱比自己皮肤亮一个色号的粉底,每一步都在为满脸水光酝酿着,上底妆一般都是用粉扑和手比较多。

  韩系妆容特别精致,对于一些小的瑕疵都会一点一点的遮盖,然后会在T区和下巴简单地提亮。

  

2.平眉

  一字眉,烂大街的爆款。

  

  当然还有野生眉、流行眉,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平,不会有太大的起伏。

  

3.无眼妆胜有眼妆

  韩系妆容的眼妆都很自然,眼影的颜色大部分都是日常的偏橘红的大地色,画眼线也是比较自然的棕色眼线。

  

4.唇妆

  薄涂、咬唇妆、渐变各种花样,韩系妆会刻意模糊唇形。

  最新消息:《韩国妆容画法 韩系妆怎么画?都有哪些不同的化妆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