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化好妆的方法 简单四步教你画好美美的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4 19:07:55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快速化好妆的方法,还在学化妆的小伙伴下面不要错过学这个化妆的好机会了。

快速化好妆的方法

  一个星期七天,上班要占去五天,上班来不及化妆,周末懒得化妆。那么敢问你仅仅是靠天生丽质的颜值在拼吗?还是你已然不在乎众人的目光?

  美妆指南比比皆是,什么样的妆适合你呢?你一定想说, 最简单!最快速!最美丽! Well——well!well!小编也是个懒人,懒人有懒招,我只需要四步!用时3分钟告别凄凄惨惨戚戚的清早脸!

第一步 眼线

  

怎么样能让眼线更快速的画好?

  在最接近睫毛生长的眼线画,在眼角位置,点上一个点点。然后画眼线的时候朝着点点的位置延长过去,就可以变成即对称又顺滑的眼线了。

  

  你告诉我, 你不想画眼线,好!我教你裸妆的画法!

  很多人认为,我不画眼线,只图个睫毛膏就好了。 那么你错了!千万不要先用睫毛膏来刷睫毛,因为你无论怎么刷,都会让睫毛打结成团。小编教你,先用防水眼线笔描睫毛。清爽自然,完全看不出你在睫毛上做了什么!

第二步:眉毛

  

  眉毛是裸妆的关键,即使你脸上什么都不画,也要把眉毛画好!如果你不会画眉毛, 那么你可以选择用眉粉入手!先将眉粉填满整个眉毛的空隙,然后用眉笔框出眉形。再提亮眉骨位置即可。

第三步 : 腮红

  

  好气色是最重要的,即使你什么都不画,涂点腮红也能让你精神百倍,起色好了,整个人看起来都美美哒。千万切记,腮红不要过浓,如果掌握不好光线,我教你一招!手机的闪光灯打开,给自己打个高光吧

第四步 唇膏

  

  裸妆~裸妆~当然裸色的唇膏更适合,因为你没有画明显的妆面,那么显然大红唇有些突兀。但这里小编友情提示,哑光裸色唇膏,涂上固然显得高档,但是避免不了有些显老。

  相反有些光泽感的裸色唇膏会让嘴唇显得自然健康,盈盈可口。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你只需三个步骤,用时几分钟而已,你就可以让自己面色红润,神采奕奕的去上班了。

  最新消息:《快速化好妆的方法 简单四步教你画好美美的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