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的作用 别让好肌肤被"隔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4 02:46:29

  如果问你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相信你脱口而出“隔离啊”,但实际上隔离霜并不那么简单,有时候它轻易就让我们晕头转向了,比如它们酷爱与防晒亲密无间,让我们傻傻分不清楚。另外,护肤、润色、毛孔修饰、提亮等功效也都是它的代名词。到底隔离霜是不是真的这么万能呢?这就要看你对它是否了解,是否会用了。使用隔离霜前不妨多问几个是什么!

1、隔离霜的定位是什么?

  隔离霜的功能繁多,但无论它怎样变身,核心角色都是隔离外界能伤害到肌肤的一切因素,比如彩妆、脏空气粉尘、部分紫外线、辐射等,尤其针对越来越糟糕的环境污染问题,隔离霜的戏份更显重要。

  

2、隔离霜的使用步骤是什么?

  隔离霜用在哪一步才是正确的呢?其实它应该放在护肤程序的最后,也就是在护肤乳霜之后、彩妆步骤之前,而若还有一道防晒,那顺序是护肤乳霜、防晒霜、隔离霜、彩妆。

  隔离霜是使用在基础护肤与彩妆之间的一道润色程序,在使用隔离霜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基础护肤,否则隔离霜会堵塞毛孔;在使用隔离霜之后建议搭配使用粉底与蜜粉哦~

  认清隔离霜真面目,别让好肌肤被“隔离”!

  

3、隔离霜的卸妆方法是什么?

  无论是什么功能的隔离霜,一定要像彩妆步骤那样,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来卸除隔离霜,因为它在隔离脏东西的同时也被玷污了,所以卸妆不能省,且最好要用温和的卸妆乳。

  带防晒指数的隔离霜的确是隔离霜最爱的一个分身,而防晒霜本身的成分组成,也能起到隔离外界脏东西的作用。如果你习惯化妆、身处的环境很糟糕、一天有大部分时间要面对电脑和打印机等室内辐射,那么就选带日常防晒指数的隔离霜。如果你主要是为了防紫外线,比如经常出外勤或者海边度假,那就选专业的防晒霜。

  

  最新消息:《隔离霜的作用 别让好肌肤被"隔离"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