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毛的技巧 眉毛修得好,人生视野也开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4 01:15:37

  修眉对于男生来说可能不太重要,但是想要成为你对象的男神,整洁的眉毛似乎能给你带来干净、清新的形象,甚至比起穿一身有格调的衣服重要多了。本期找来6大型男眉形,结合修整、干净的眉毛,再打造一身适合自己的形象,必定在女神面前加分啊。

  

  

1. 自然眉型

  型男代表:Hugh Jackman

  方形脸棱角分明代表Hugh Jackman,这一类脸型骨感较强,看着会是一副凶凶的样子,所以比较适合一些自然眉峰,能柔和一下面相。在修眉时,眉型不宜过于锋利,只需将眉毛周边的杂毛去掉即可,自然的眉峰能给予棱角分明的脸型起到中和的效果。

  

2. 挺拔剑眉

  型男代表:Zac Efron

  脸型上轮廓线条比较柔和,长点肉就能变圆脸的,感觉自己没啥男人味,这样的情况比较适合挺拔剑眉,眉峰有点锋利有点棱角,同时脸部能在视觉上获得一些轮廓感,更显个人魅力。

  

3. 硬朗一字眉

  型男代表:David Beckham

  有多少人留意到贝克汉姆是一字眉的,小贝的脸型长而窄轮廓明显,修一字眉就最好不过的了,不过脸长的男士需要在视觉上加宽脸型,同时将男性硬朗一面表现出来。

  

  

  最新消息:《修眉毛的技巧 眉毛修得好,人生视野也开阔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