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怎么选择 选对腮红,让你自信感upupup!!!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4 00:12:16

  腮红真的是化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涂上它,能让圆圆解脸色红润有光泽,整个人buling buling,而且,腮红还能修饰脸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呢?

根据肤质选腮红

  人的肤质可以分为五类:中性肤质、油性肤质、干性肤质、混合性肤质、敏感性肤质。

  先简单根据质地介绍一下腮红的种类。腮红可以分为三类:腮红粉、腮红液、腮红膏。

  腮红粉,粉状质地,适合新手。提到腮红粉,脑海里就立马浮现两个大字“飞粉”,粉状质地的腮红确实不容易服帖,尤其是干性皮肤。

  腮红膏,膏状质地,摸起来很舒服,抹在脸上,跟抹药膏似的,很快就服帖了。由于是膏状,对油性肌肤就不大友好,非常容易出现摸了“一脸油”的状态。

  腮红液,液体质地,因为是水状的,同样对干皮友好,油性肌肤要慎用,免得“一脸油”呐。

  中性肤质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肤质状态,不油不干不敏感,这三种质地的腮红都可以用。

  油性肤质日常脸部及其容易出油,粉能控油,也因而腮红粉能够解决脸部油脂分泌过多的状态,因此很适合油性肌肤~

  

  干性肤质整体处于缺水的状态膏状以及液体状,的腮红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对于干性皮肤,腮红粉则很容易出现“飞粉“的情况,如果一定要用记得补水哟。

  混合性肤质,主要是T区和三角区会有出油,它对于腮红的选择跟油性肤质的选择一样,适合腮红粉。

  敏感性肤质三种质地的腮红都可以,但成分一定得选择纯天然无添加的!根据肤质选对腮红种类之后,问题又来啦!市面上有这么多颜色的腮红,到底哪一种颜色适合我们呢?

  根据自我的肤色从而选择腮红是一种非常科学的方法。

根据肤色选腮红

  肤色越白,颜色越浅,反之越深;冷调白皮选粉色系,暖调黄皮选橘色系。

  腮红颜色一般可以分成四种:粉色系、红色系、橘色系、紫色系。

  肤色偏白:非常适合浅色系列的腮红,例如,粉色系中的浅桃色。

  

  肤色偏黄:紫色和黄色是互补色,黄皮的仙女跟偏紫色系的腮红很配,能做到“显白”+“去黄气”!例如,紫色系中的紫粉色。

  带有珠光感的粉色也有助于摆脱蜡黄感哦~

  

  肤色偏黑:可以挑选橘红色、橄榄色、深桃红色的腮红,让整体看着既健康,又有气色!

  选对了腮红种类、选对了腮红颜色,问题又来啦,我们该如何画腮红呢?

  其实,这里头学问还大着呢。最科学的画法是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画。

根据脸型画腮红

  之前有圆宝在后台向圆圆解反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那么,圆圆解先给大家科普一下!

  

  首先我们要测量两个距离,分别是眉毛到唇部的纵向高度与两颊骨之间的横向距离,然后再根据他们之间的比率就能判断出你是什么脸型。

  椭圆脸是1:1 ;圆脸是2:3;方形脸是3:2;菱形脸是1:2,知道自己脸型之后就开始对号入座学习画腮红的姿势吧。

  最新消息:《腮红怎么选择 选对腮红,让你自信感upupup!!!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