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正确步骤 这样化妆真的很容易长痘痘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3 14:08:28

  ​并不是每个女人天生都会化妆,化妆时有很多禁忌,不少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的化妆习惯,别小看这些小习惯,也许会毁你容哦。化妆的十大禁忌,你注意过吗?

不宜面部搽香水

  搽了香水的部位,经太阳光线照射会引起化学变化,产生红肿刺痛,严重的还会发展成为皮炎。

  

不宜化妆拔眉毛

  化妆拔眉毛会给人一种光秃的造型感,从医学观点看,拔眉不仅会损害生理功能,而且会因破坏了毛囊和化妆涂料的刺激导致局部感染。

  

  

3不宜多用口红

  口红中的油脂能渗入人体皮肤,而且有吸附空气中飞扬的尘埃、各种金属分子和病原微生物等副作用。通过唾液的分解,各种有害的病菌就可乘机进入口腔,容易引起“口唇过敏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