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化妆品排行榜 美妆清单,平价美妆之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3 00:12:11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奈何荷包不给力,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上班族成为了“月光族”。然而,你青睐的高价化妆品完全可以被优质的平价产品代替。今天比价君推荐的这些美妆产品全部都是品质顶呱呱好用到cry的~最重要的是花小于一倍的价钱却能得到同样效果的平价代替品,你绝对消费的起!

4、资生堂 FWB隔离霜 保湿遮瑕滋润免卸妆

  

  这款产品是世界首创的革命性隔离乳,温水就能洗净不需要卸妆。这款隔离霜能够深层滋养肌肤,有效隔离彩妆对肌肤的负担与伤害。具有保持一整天完美妆容的隔离效果,是新时代妆前隔离乳,超好用,你值得拥有!

  5、KISS ME防水睫毛膏 浓密款 6g

  

  KissMe睫毛膏已经是连续2年夺得cosme大赏了,口碑非常好的一款产品。含有超纤长纤维组织重复涂抹会使睫毛变长变浓密,防水、防泪、不晕染,能够维持一整天完美卷翘弧度,重复刷也不结块,超自然的感觉,好用到不行。

  6、unicharm尤妮佳 化妆棉 40片装

  

  日本cosme大赏最新的水感海绵,拥有惊人的保湿能力,就算只有一点点的化妆水,也能让肌肤变得吹弹可破。用这款化妆棉,只需蘸取平时使用爽肤水的1/2那么多,垂直在肌肤上轻柔拍打,使其充分吸收就可以啦。所以才称之为1/2化妆棉么。

  最新消息:《平价化妆品排行榜 美妆清单,平价美妆之最!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