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哪个牌子好 高颜值散粉、粉饼分享种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2 17:07:45

  作为颜值控,看到高颜值的化妆品,心情会变好,看到上面这些散粉、粉饼,有没有同感啊!

jillstuart

  首先就是jillstuart!! 啊真的太好看啦! 蓝色的限量版,粉色是普通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普通版更粉嫩可爱~ 这款擦上去是粉里透白的感觉,跟包装一样,但是定妆效果不是很好, 不适合油皮的bb~

  benefique 这是日本一个小众牌, 可能知道这个的人不多,不过他们家所有的化妆品, 颜值都太!高!啦! 这款散粉其实是身体粉 ,哈哈哈 ,打开之后像一颗颗小糖果一样,而且巨香!!特别好闻的香气 这个擦在身上,整个人都散发着体香,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白。

  

elegance

  这个粉饼一直很火 价格有点贵 我买的是便携装~随身都可以携带 很方便~而且 这个很好用! 隐形毛孔的效果太好啦!适合干皮和油皮的bb 定妆效果特别好。

  天使蜜粉,也是颜值超高的一款!!这款粉饼不仅颜值高 而且巨好用!! 隐形毛孔,而且定妆度很好,主要它里面自带的粉扑超好用,粉质细细的柔柔的。

  

Givenchy浮雕散粉

  哈哈哈哈这款还没用,买回里因为它长的太好看啦

  安娜苏,它们家的东西颜值都超级高,超级少女心呀哈哈哈,这个散粉看上去特别大气 而为性价比很高~可以用很久! 定妆度很好,就是隐形毛孔不怎么好, 不太适合毛孔粗大的bb

  下面是一些大牌散粉vs一些平价散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