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粉底液排行榜 10款零差评粉底液推荐,从平价到贵妇级都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2 16:08:19

  粉底类产品包括粉底液、BB霜、CC霜等。它没有其他的附加效果,只是起到修饰肌肤、遮瑕肌肤的作用。但是却是粉底中最专业的。BB霜是在粉底的基础上加了一些护肤的成分,有些BB霜还有隔离的成分。CC霜和素颜霜差不多,只起到矫正肤色的作用。是推荐大家使用粉底液的,专业的美妆师都只用粉底液的。今天,就大家安利几款好用到爆的粉底液。

露华浓24小时不脱妆粉底

  

  说到粉底,一定会想到露华浓。在持久定妆方面真的做的很棒,一天下来也不用补妆。遮瑕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毛孔都能遮住,有痘印的小仙女的福利,既能遮瑕又持久。

  妙巴黎

  

  作为彩妆界的老品牌,妙巴黎至今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而且和香奈儿的老板都是wertheimer一家,两家的产品的也出自同一工厂,简直是平价中的战斗机。一共有三款系列,适应不同的肌肤,将粉底系列分的这么仔细也是走了心了,整个粉底都是很清透滋润,粉底细腻感人~有较好的遮瑕力,一般的肌肤问题都能遮住,并且能有效提亮肤色,改善气色。

  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

  

  2014年cosme大赏排名第一的粉底液,化粧水、乳液、隔离霜、粉底、防晒乳五合一的矿物性粉底液。持妆效果很不错,出了油会自然光泽,有种转油为光的效果,一天下来不会斑驳卡粉暗沉。针对毛孔遮瑕也非常的好。但是,不得不吐槽这个包装啦。老版新版都不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