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粉底液推荐 最适合油皮的底妆大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2 04:08:40

  说在前头,混合皮偏油参考油皮,混合皮偏干参考干皮,中性皮简直上帝宠儿好吗,想要水光肌就选滋润,想要哑光肌就选控油??

YSL 羽毛粉底液(又称墨水粉底液)

  大陆专柜价:590RMB/25ml

  

  凌珑:混油皮,ysl的羽毛粉底液,超级好用,轻薄而且哑光。干皮根本不能用。遮瑕不是很好,但这不是问题。它的色号b10是最白色,但我用过,不是特别白的还是别选了。别的bd或者br都可以

  呼啦呼啦转呼啦圈:混合型肌肤,鼻头夏天会出油,用了索菲亚的控油妆前最喜欢的还是ysl羽毛粉底液,会感觉皮肤炒鸡好,出点油更美腻,完全不会怕脱妆。

  kubkip:我是油皮的,我用的是YSL墨水粉底液,这瓶拥有最清透的质地,24消失舒适持妆。涂抹后皮肤马上变成雾面,就像给肌肤加了柔焦镜头一样,油光立马消失,超级好用!而且不会拔干,已经用了几瓶了。

L'OREAL欧莱雅 24小时不脱色哑光控油粉底液

  参考价:约80RMB/30ml

  

  轻飘飘?:油皮 欧莱雅哑光控油粉底液挺不错的 上完粉底用散粉定一定一下午都出油很少 妆感也不重 还平价!适合学生党!

  邢 yes(○` 3′○):我是混油皮,新买的欧莱雅24小时控油粉底液简直不要太适合我!!!每天持妆10小时以上,上午几乎不出油,Yvetty??:下午出油后更好看!真的更好看!遮毛孔效果很好,但是妆前乳最好选择一个滋润一点的。

  陨桃酱想要养小奶猫:油皮!欧莱雅24小说不脱妆控油粉底!简直油皮亲妈!妆感超好!简直就是第二层皮肤! 夏天用配一层散粉……半天过去了脸上的油是我平时一小时的油

  最新消息:《油皮粉底液推荐 最适合油皮的底妆大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