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泵粉底大法 传说中的上妆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1 11:08:12

  最近有没有听说一种新的上妆方法,叫五泵粉底大法,到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五泵粉底大法是什么

  五泵粉底液是属于一种上底妆的方式,就是将粉底液挤五泵在手背上,用湿的美妆蛋吸收,然后再拍上脸,这里的五泵粉底液是指脸和脖子一起用得粉底液的量,不是只上脸。油管上有很多美妆博主用这种方法上底妆,妆效都非常惊艳,但是真的是适合每个人吗?

  

五泵粉底大法好用吗

  一般上底妆都是用一泵到一泵半的粉底液,用到三泵已经算是非常多了。五泵粉底大法这种用五泵粉底液上的底妆难免是会比较厚重的,妆感非常强。而且如果你用的是贵妇粉底液真的的非常心疼了。所以这个方法用的粉底液建议大家用自己一些用不完的囤货,与其让粉底液过期,不如这样用掉

  

五泵粉底大法上妆vs一般粉底液上妆

  左边是五泵粉底大法上的妆,右边是正常量上的粉底液,这里用的是比较轻薄的粉底液。可以看出右边明显会比左边有光泽感一些,但是左边的遮瑕力也是明显强很多。五泵粉底大法把很稀法的粉底液用出了粉霜的感觉,会比较适合轻薄型的粉底液,厚重的粉底液就不要选择这种方法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