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四色眼影画法 15块的眼影真的好画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31 17:26:13

  名创优品四色眼影近期在网络上热度很高,那么名创优品四色眼影怎么画?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名创优品四色眼影画法

  晕染刷沾取浅橘棕色眼影晕染在上眼皮,橘棕色眼影晕染眼头和眼尾以及下眼睑位置。

  

  深棕色眼影晕染在下眼尾小三角区,让眼妆更有层次感。珠光香槟色眼影点在上眼皮中央,作为提亮。

  

名创优品四色眼影的用户评价

  配色很漂亮,价格很便宜,包装也很简单。粉质上手的时候是偏软糯的,但上眼会比较粗糙,闪片不易晕染。四个颜色都是闪片珠光,对肿眼泡内双很不友好,叠加效果也不好。总体来说,性价比不算低,买来玩是OK的,缺点也很明显。

  

  最新消息:《名创优品四色眼影画法 15块的眼影真的好画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