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学化妆教程图解 超实用约会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11 07:30:12

  很多女人都会迷恋自己化妆后的样子,这足以证明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还不好化妆的你赶紧来学习这款新手学化妆教程图解的约会妆容吧,让你看到最美的自己!

  完成效果图:看到这张妆前妆后的对比图,相信很多女人们都会明白化妆的重要性,所以不要化妆的你赶紧学会化妆让自己变美吧!下面就为新手们分享简单实用的化妆教程图解!这款妆容很适合约会哦!

  Step1:首先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然后再擦一层隔离霜

  Step2:然后再用BB霜或粉底液,均匀的涂抹,使底妆看起来轻薄剔透。

  Step3:脸上有斑点的女生一定不要忘记遮瑕,最后再用蜜粉定妆。

  Step4:接着是眼妆部分,首先用1号色打底,然后再用2号色涂在眼球上方,向四周晕开,接着再用3号色涂在上眼睑与下眼睑的眼尾部分,最后再用珠光色系4号涂在眼头的位置,这样眼睛看起来电力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