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影怎么画好看 光感干净大眼妆化妆教程最有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10 21:02:27

  很多的妹子都以为眼影很难画,故而就省略了化妆,但其实只要找到了方法也能学会哟!下面分享一款光感大眼妆容化妆教程,轻松学会眼影塑造女王魅力!

  假如你不想让眼影画得太复杂,那么今天一起来看学学光感眼妆化妆教程吧,最时尚亮眼的眼影画法,适合懒人和初学者哟!

  

  完成效果图:光感大眼妆容化妆教程,没有很复杂的画法,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闪闪发亮的微珠光眼影,既有透明感,还能无痕放大眼睛,不夸张又很随性时尚画法很值得学习哟!

  

  Step1:先用睫毛根据开始涂抹,用咖啡色眼影,用笔刷晕染开来,最后不要超过眼窝的范围。这其中用到的眼影,推荐为香奈儿菱格纹眼影盘,涂抹后会随着光线的改变呈现出不同的色泽,优雅低调,这款五色眼影颜色搭配比较适合,而且粉质细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