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复古猫眼妆的画法 小小心机妆艳压全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10 16:27:31

  有些姐妹白天中规中矩的,一到晚上各种聚会和Party便走起,为了应对这些“百变女郎”小七这次分享个达人推荐比较有特色的韩国复古猫眼妆的画法,小小心机妆艳压全场。

  有些姐妹白天中规中矩的,一到晚上各种聚会和Party便走起,软妹子摇身一变成风情万种的女郎。为了应对这些“百变女郎”小七这次分享个达人推荐比较有特色的韩国复古猫眼妆的画法,小小心机妆艳压全场。

  

  step1:轻薄的上一层粉底,涂抹在脸蛋的每一个角落,然后在用散粉定妆。前后的对比,毛细孔被细腻的遮盖,呈现出完美的肤质。

  

  step2:底妆完成了就来画眼妆了。用黑偏灰色的眼线膏,需要开阔眼角,眼头及中间的部位用棕色的眼影概括。然后在眼尾的位置拉长眼线,画出三角的菱形。中间的区域需要留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