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Tiffany韩式复古红唇眼影妆 变身美韩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10 03:21:34

  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出的都是美女,其妆容也都是精致到不行。今天搜罗到的少女时代Tiffany韩式复古红唇眼影妆分享给大家,一起变身时尚又俏皮的韩妞吧!

  

少女时代Tiffany韩式复古红唇眼影妆

  少女时代是当下韩国当红的女子团体,同样她们的妆容也备受美眉们的青睐。今天小七献上福利,分享少女时代Tiffany韩式复古红唇眼影妆,一起变身时尚又俏皮的韩妞吧!

  

  step1:眼妆部分避免会晕妆,需要给眼睛用散粉打底去除眼皮的油,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画上眼线,并用棉签将眼线边缘轻轻的晕开,下眼线只画后半段。

  step2:刷上睫毛膏,然后用米白色的两色眼影提亮眼头部分。用裸色的眼影给眼皮打底,每次画上眼皮的时候要带过一下下眼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