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裴秀智的大眼妆 力荐刷睫毛膏的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9 05:31:26

  有“国民初恋”美称的裴秀智每次的表演都颇受大家关注,除了无辜的表情,楚楚的妆容也很受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裴秀智有双会说话的大眼,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化裴秀智的大眼妆,这也离不开刷睫毛膏的技巧哦。

  

  有“国民初恋”美称的裴秀智每次的表演都颇受大家关注,除了无辜的表情,楚楚的妆容也很受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裴秀智有双会说话的大眼,多少女生都羡慕不已。今年就教大家如何来画裴秀智的大眼妆,根根分明的睫毛可是最难把握的。别担心,有刷睫毛膏的技巧帮你,还怕学不会吗?

  

  How to make up

  Step1:想要拥有裴秀智的大眼妆,要记住的是干净。只有清澈的眼神才是最动人的。在刷睫毛膏前,先用睫毛打底膏涂刷一层。打底膏能有效的防止睫毛膏晕妆,让大眼妆保持到最佳状态。

  拓展阅读:

  裴秀智烟熏妆 裴秀智淡妆 裴秀智甜美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