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强天团少女时代最新可爱妆容街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8 06:19:19

  少女时代不管是从Gee到Oh,还是后来的Hoot和The Boys,少女时代千变万华,完成自己从青春少女到性感女神的华丽转变!不管时代怎么变化,她们都是许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接下来,看看她们的最新街拍妆容,清新甜美。

泰妍美丽妆容街拍

妆容重点:裸

泰妍的街拍照中多以裸素颜出镜,清透的好肤质一直都能以最好的状态示人,只以略施粉黛便能拥有美丽的裸妆底,清淡的眼妆似有似无,略粗的眉和自然的唇色,自然而清新,金色长发披在肩头,很有女人味哦!


扩展阅读:

金泰妍妆容郑秀晶郑秀妍少女时代Tiffanyjessica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