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7-07 10:26: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责任编辑:Ueta

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说到眼妆,大幂幂的眼部仿妆我要给100个赞,这眼神眼线睫毛包括美瞳,都太像了。还有短发担当高俊熙。不得不夸一下这双“整容手”画的眼妆,真的是传神到炸裂的。

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OMG,夸张的是,不光是可以变成女idol,变成小鲜肉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比如权志龙和我们霍建华忧郁的眼神。好羡慕这种眼睛大小可以随意切换的牛人们,上一秒还是端端的男神,下一秒就变成萌妹子了。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崇拜的下巴都快掉了呢?哈哈,下面就是敲黑板时间,仿妆三要素必须get哦!  

一、发型的完美复刻

  不论是任何一款仿妆,发型的相似度决定了整体仿妆的成败,因此,除了假发cos外,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头发的柔顺度和头皮的清洁度,这样,才能随心所欲的打造你想要的明星发型哦!

it girl仿妆鲜教程

  编辑推荐:飘柔焗油丝质柔滑洗发露 RMB27.9/400ml

  飘柔升级护肤级净化因子,有效找到头皮发根残留油脂,强力吸附,迅速清除。同时温和维护发根水油平衡慕斯级泡沫中含有万亿活氧分子,发根清爽之余,充满空气感。

it girl仿妆鲜教程

  编辑推荐:飘柔焗油丝质柔滑润发乳 RMB27.9/400ml

  源自日本超轻感超轻感精萃焗油微粒。独特的雪融技术,让焗油微粒在头发上就像雪花般瞬间融化,不会粘结成团,造成发丝间粘腻。用自身携带的离子寻找到毛躁部位,并顺服毛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