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7-07 10:26: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责任编辑:Ueta

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另外一个新晋仿妆达人就是@小猪姐姐的美妆博主,这几天就因为Angelababy仿妆上了热搜,姑娘本尊长这样。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小猪姐姐将变身N位明星!

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天了噜,这个真的不是Angelababy本尊吗?相信晓明看了都会傻傻分不清楚哎,baby深邃的鼻梁、欧式的眼窝、笔挺的剑眉以及甜甜的微笑唇都完美还原,甚至无辜小鹿眼也刻画的惟妙惟肖,请再次收下宝宝的膝盖……

先定个小目标 学会纽约it girl李璐的仿妆

  看得出来都是谁吗?李易峰?鹿晗?孙俪?请大神收下我的膝盖!无论是眉毛还是发型甚至唇形都完美的复刻了明星脸,这种堪称变脸的仿妆简直就是大神级的存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